林陆离

每天更新元气早餐 吃的舒服 过的愉快
新浪微博:@林陆离
下厨房: 林陆离
微信: Linluli-2019 加好友请备注(Lofter好友)

减脂能量红薯烤肉丁

一盘端的快手减脂大餐!! (夏天快来了 抓紧吃 好好吃)

用料:红薯 200g;猪肉、牛肉、鸡肉 共250g;花椰菜 100g;洋葱 1/2个;豌豆50g;熟鹰嘴豆 50g;香菇2个;紫甘蓝丝30g;藜麦30g;大蒜 3瓣;姜末1大勺;橄榄油1大勺、红椒粉1小勺、孜然或孜然粉1大勺、盐、黑胡椒 适量。

做法:1.准备食材。肉类和红薯切1.5cm左右的小块、花椰菜、洋葱切小块。
2.肉块放进深盘中,放1/2大勺橄榄油、姜末 1大勺、红椒粉、孜然或孜然粉、盐、黑胡椒,用手抓匀,腌制15分钟。
3.烤箱预热180℃。烤盘擦干净后均匀涂抹1/2大勺橄榄油 。
4.依次倒入腌好的肉丁、红薯块、花椰菜、洋葱,抓拌均匀。放入蒜瓣和其他食材。 (豌豆想要保持绿色可以最后10分钟时放)。均匀撒上盐、黑胡椒。
5.放入预热好的烤箱,180℃烤30-35分钟。
6.藜麦洗净水开后煮20分钟,煮好后捞出沥干水,倒在烤好的一大盘中,搅拌均匀。 开吃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4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陆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