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陆离

每天更新元气早餐 吃的舒服 过的愉快
新浪微博:@林陆离
下厨房: 林陆离
微信: Linluli-2019 加好友请备注(Lofter好友)

春日野菜小餐包【北鼎食谱】

用料:(6个)

面团用料:高筋面粉 175g;全麦面粉 50g;亚麻籽粉 25g;干酵母 3g;盐 6g;水 140g;黄油 10g;马苏里拉奶酪 30g;

蔬菜:细茄子;西葫芦;藕片;贝贝南瓜;彩椒;小番茄;香菇;秋葵;


做法:

1.准备食材。没有亚麻籽粉可换成等量的全麦面粉。

2.除黄油和奶酪外的面团用料揉成光滑有弹性的面团后加入黄油,不需要揉至完全阶段(揪一小块面团向两侧拉伸有弹性即可)

3.放置室温下发酵至1.5倍大。

4.清洗蔬菜擦干水分,切成片状或块状。(蔬菜的选择不要有太多汁水的,颜色丰富点)

5.用平底锅小火煎蔬菜,使水分蒸发。小块的蔬菜提前夹出来,不需要全熟,之后还要烤箱烘烤。煎好的蔬菜备用。

6.面团发酵至1.5倍大后轻轻取出排气,称重,分割6等份。

7.揉圆放置在烤盘上,用手轻轻按压每个小面团。盖上保鲜膜室温发酵40分钟。

8.40分钟后依次在扁扁的小面团上摆上各种蔬菜,撒一点点盐,马苏里拉奶酪。烤箱预热190℃。

9.将烤盘送进烤箱190℃烤20分钟。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林陆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