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陆离

每天更新元气早餐 吃的舒服 过的愉快
新浪微博:@林陆离
下厨房: 林陆离
微信: Linluli-2019 加好友请备注(Lofter好友)

超厚松软的铜锣烧

用料:低筋面粉 90g;泡打粉3g;鸡蛋 100g(室温);细砂糖 15g;红糖20g;水 40g;蜂蜜 15g;红豆馅 200-300g;(可做6个饼皮)

做法:1.称材料。大碗中打入鸡蛋加糖,用搅拌器高速搅打1分钟。再加入水、蜂蜜 搅拌均匀。 2.筛入面粉和泡打粉,用打蛋器快速搅拌到无干粉。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。 3.烙饼前搅拌一下面糊。摩飞多功能锅+松饼盘开中火。4.热锅后倒入松饼盘1/2高度的面糊(不要用勺子舀 会有纹路不好看)  5.烤至表面有小气泡(中火3分钟)随之破掉就可以翻面了,再烤2-3分钟即可。6.趁热涂厚厚的红豆馅就可以开吃啦~ 

刚烤好的热乎乎的铜锣烧最好吃了

评论
热度 ( 5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陆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